济源网济源网

抓“六稳”促“六保” 奋力书写“济源答卷”——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示范区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2020-07-11 12:3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7月8日至9日,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精神在示范区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书写精彩“济源答卷”,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指明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示范区妇联工作人员卫桢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持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把广大妇女的热情引导到推动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上,不断开拓新的空间、实现新的发展。

  “‘六稳’是今年‘六保’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稳’底线,就能保住经济基本盘;以稳促保、稳中求进,就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杜晓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忘我工作的精神,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针对的正是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虎岭高新区投融资中心副主任科员赵阳说,作为基层青年党员干部,必须要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新、不断创造、积极探索,扎扎实实解决惠企政策落实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助力示范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把抓‘六稳’、促‘六保’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是我的终极目标。”在示范区卫建委驻下冶镇北桐村第一书记李永红看来,抓“六稳”、促“六保”就是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行动上来,为群众做实实在在的事情,更加有效地开展工作,用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他表示,要扎根基层,不松劲、不停步、不懈怠,带动乡村农产品销售,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助力村民增收,为供销双方搭建农产品购销公益信息平台,引导和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真正实现脱贫户精神和物质“双脱贫”。


责任编辑:建伟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