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往返新郑机场的大巴车次时间有变化

2021-04-01 11:38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3月3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了给济源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适应旅客夏季“赶早不赶晚”的出行需求,从今日起,济源空港快线往返大巴增加了班次,并调整了发车时间。

  济源通航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此次调整,从济源到新郑机场的班次为5点、6点、8点、10点、12点、14点、16点、17点30分;从新郑机场到济源的班次为9点30分、10点40分、12点30分、14点30分、16点30分、18点20分、20点10分、21点30分。

  “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关注调整后的发车时间,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该工作人员介绍,从新郑机场出发的旅客,在航站楼值机、安检、登机排队时要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护距离,防止聚集,登机时自觉进行手部消毒;在航站楼入口处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接受机场工作人员的查验和体温检测,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接受机场公安的信息采集,全程佩戴好口罩。(王峰)


责任编辑:陈亚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