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9-29 09:2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 9月28日,示范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孔庆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济源中级法院、济源检察分院、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示范区公安局等政法单位关于平安建设考核工作的汇报,对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重点工作和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孔庆贺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充分认识政法单位在平安建设考核中的决定性、示范性作用,以及与其他工作的叠加性作用,做好示范引领,当好榜样、树立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对照指标,梳理查找优势和不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巩固优势项目,完善中游项目,重点突破落后项目,确保本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晋位争先。要完善措施制度。深入宣传发动,提高平安建设知晓率、满意度;积极对上沟通,抓好指标对账,做到台账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济源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