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倾情关爱下一代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10-01 11:19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 (见习记者 郭沛良)9月30日,济源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济源绿茵种子产业园举行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济源市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向济源市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捐赠善款20万元,济源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相关人员为其颁发荣誉牌匾、证书。

  “孩子们就像种子、种苗一样,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我们所有事业的希望。在关心下一代的伟大事业中,绿茵责无旁贷,必须做出贡献!”济源市绿茵种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三元说。

  据了解,为保证善款充分用于关心下一代事业,济源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联合济源慈善总会成立了济源市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制定了规范的章程制度和管理办法。此项善款初定用于愚公家乡好少年、品学兼优好少年、家境困难好少年的求学。对于制种行业、农业科技等领域的青年学子,爱心基金也将给予一定支持,鼓励他们向种子产业进军,把种子产业做大做强。此项善款还将用于建设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基层组织架构。

  济源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基金将在济源慈善总会的监督下合法、有序运作,把钱用到刀刃上,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奉献爱心,一起将慈善事业做下去,惠及更多人。


责任编辑:陈亚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