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第二届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收官

2022-09-22 10:34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见习记者 郭沛良)9月21日,示范区第二届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收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侯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出席擂台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侯波在致辞中指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是适应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的必然选择,是实现农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举办本次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是为了各村(居)通过擂台比武,亮出成绩、展示风采,同时也能比出差距、找出短板,主动汲取其他村(居)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将好做法好经验创新运用到农业农村的发展中去,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示范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示范区第二届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于8月底开始,历经镇(街道)初赛、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有16个村(居)进入现场“PK”环节。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同台竞技、擂台比武,围绕“激活力、聚合力、促提升”的活动主题,通过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广泛凝聚各方力量,有力推动了示范区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思礼镇思礼村、王屋镇谭庄村、玉泉街道北水屯居委会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二届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平原组、山区组、街道组的擂主。


责任编辑:陈亚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