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承留镇深化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

2022-06-30 10:09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6月29日,承留镇举行深化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机构揭牌仪式。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出席活动并为新组建机构集中揭牌。

  此次承留镇深化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设置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乡村建设办公室、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12个内设机构。

  孔庆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绝对忠诚上树标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公正无私顾大局,在团结协作上显风范。把握“准”的原则,落实“进”的要求,展示“硬”的担当,以改革展示新作风、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要勇于创新破难题,在基层治理上见成效。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经验、新做法,推动镇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管理机制由“物理组合”向“化学融合”转变,用实实在在的改革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