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联通与省联通同步承诺 宽带WiFi速率不达必赔

2021-10-21 11:34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兴辉)10月20日,河南联通举行宽带WiFi网速服务承诺发布会,全省率先公开“速率承诺、暖心夜修、不达必赔”承诺,率先发布“WiFi提速专家、五星宽带”品牌,率先开展“WiFi测速进万家”活动。济源是18个分会场之一。济源联通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发布会,并同步作出承诺。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全省FTTH覆盖区域内,使用河南联通指定型号光猫路由器一体机的宽带用户,500M及以下宽带的近场WiFi测速承诺不低于宽带签约速率;1000M宽带的近场WiFi测速承诺达到套餐速率的90%。凡近场WiFi速率不达标的,经属地联通公司测速确认,可一次性获得50元/户自由话费赔偿。同时,为保障宽带WiFi时时在线,河南联通全省率先提供7×24小时上门服务,尤其是保证夜间2小时内上门。

  据了解,从今年10月20日到明年1月31日,河南联通7000多名智慧家庭工程师和20000多名一线服务人员将组成小分队,为城乡广大用户提供宽带WiFi上门测速助务,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9大类、28个场景的专业化宽带WiFi组网服务,为1至5星用户分级推荐优质终端、量身定制FTTR解决方案、组织力量设计施工。联通用户可以登录联通APP预约测速,全网用户拨打114预约测速。


责任编辑:陈亚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