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童心向党颂祖国 幸福成长庆“六一” 示范区“童心向党、唱颂党恩”第八届少儿文艺汇演精彩集锦

2021-06-01 11:09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致敬百年颂党恩,扬帆奋进新征程。5月27日至5月31日,示范区“童心向党、唱颂党恩”第八届少儿文艺汇演在愚公剧场举行,示范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的师生们欢聚一堂,感受红色经典,分享童年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由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示范区关工委、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示范区妇联、示范区教体局主办。此次活动旨在用红色教育铺就儿童成长之路,引导全区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凝聚愚公家乡少年的儿童力量,从小树立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的理想和信念。

  活动中,学生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雄壮嘹亮的音舞剧《留庄的故事》,声情并茂的情景剧《不忘初心 童心向党》,活泼可爱的《红孩子》以及歌舞组合《海防前哨》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压轴的综艺表演《共产主义接班人》更是赢得了全场喝彩声。

  小朋友们和老师们通过音、舞、诗、乐等艺术形式,表演了歌舞、器乐演奏、情景剧、戏曲等文艺节目,诠释了对祖国大好山河的热爱,抒发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展现了不同时代的中华儿女有着同样顽强不屈的精神和铮铮铁骨的气概,昭示着中华民族不断攻坚克难、走向复兴的辉煌前景,传递着“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广大儿童向党致敬,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为演出精彩瞬间。(记者 王兴辉 文/图)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