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逛吃逛吃》栏目组走进玛格利塔披萨店 直播做披萨 共享好“食”光

2020-11-30 09:28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店长介绍自家特色小吃

大家品尝自己做的披萨

新鲜出炉的美味披萨

令人垂涎欲滴的披萨拉丝

抖音直播吸粉无数

扫描二维码 观看直播视频

  金黄色的面饼,厚厚的奶酪,再加上水果、蔬菜、海鲜、肉类等丰富的食材,一个香喷喷的披萨就这样制作完成。这个起源于意大利的食物在全球颇受欢迎。11月27日,《逛吃逛吃》栏目组来到了位于御驾庄居委会的玛格利塔披萨店,感受异域饮食文化带来的乐趣。

  直播当天,披萨店早早就备好了制作披萨的进口原料和烘焙器材。店长姚军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披萨的制作方法,并现场演示了一遍。

  “上等的披萨必须具备四个特质:新鲜的饼皮、上等的芝士、顶级的披萨酱和新鲜的馅料。”店长一边介绍披萨的制作方法,一边向镜头前的各位观众普及披萨的各种知识。

  主持人和栏目组成员戴上一次性手套,坐在餐桌前,俨然一副美食家的样子。店长把半成品的披萨饼和培根、菠萝、洋葱、芝士等食材一一分发给大家。在店长的指导下,大伙儿开始给自己的“作品”进行加工,并小心翼翼地把培根、香肠、青椒等食材均匀地撒在面饼上等待烤制。

  等待披萨出炉的时间,店长向主持人和镜头前的观众讲解了披萨的起源和西餐礼仪文化等相关知识。

  10分钟后,美味可口的披萨出炉了!扑鼻而来的香味令大家垂涎欲滴,主持人忍不住开始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陶醉在美食中。

  此次直播一开播,便吸引了超6万网友围观。不少“厨房小白”看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已经控制不住双手,在外卖平台上下单购买同款披萨。(记者 王兴辉 文/图)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