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住济省政协委员赴濮阳视察文化产业发展

2020-10-22 08:4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 (记者 孔晨)10月19日至20日,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带领住济省政协委员赴濮阳视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史斌、牛永清,市政协秘书长汤继涛参加视察活动。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何建中、党组成员王光献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华龙区一统神木斋展览馆、东北庄杂技文化园区、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濮阳市戚城文物景区、城乡规划展览馆、濮上生态园等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认真听、仔细看,并不时询问,对濮阳借助龙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和杂技文化等特色文化资源,努力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田国强表示,省政协委员异地视察是省政协安排的重要工作,为住济省政协委员搭建了宝贵的履职平台,也为两地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互学机会。济源和濮阳两地渊源很深,在文化产业发展上也有很多相互学习借鉴之处。通过这次异地视察,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濮阳的了解。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结合济源实际,把濮阳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线发展文化产业、以文旅结合规划布局城市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带回济源,助推济源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两地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促发展。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