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任正晓在焦作济源调研时指出 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2020-07-04 11:03来源:河南日报

  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到焦作、济源调研农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以及沁河安全度汛和生态保护修复工作。

  任正晓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焦作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实现党建强村、产业富村、文化兴村、生态美村、纪法稳村。

  作为沁河河长,任正晓沿堤巡察了焦作老龙湾险工、“清四乱”整治点和济源生态保护修复项目。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巩固成果、防止反弹,建立健全生态保护和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沁河安全度汛、长治久安,真正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期间,任正晓还来到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轵城镇良安新村,就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提出要求。(记者 陈学桦 成利军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成安林)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