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庄建球与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李俊举行工作会谈

2024-03-28 09:19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郑海波)3月27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与来济采访调研的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李俊、副社长杨明杰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讲好济源故事、共同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庄建球对李俊一行到济源采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济源示范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华社河南分社的大力支持下,拉高坐标、奋勇争先,务实重干、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七个方面作示范”工作要求,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保持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攻方向,深入实施“332”千百亿产业集群培育工程,持续开展“十百千”企业培育提升行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融入区域发展格局,积极推动扩内需促消费政策落实落地,努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新华社河南分社持续关注济源、支持济源、宣传济源,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现代化济源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李俊对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采访调研,生动展示济源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讲好济源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和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好故事,并以此次采访调研为契机,与济源深化战略合作,利用全媒体平台,持续宣传好、推介好济源先行先试的经验举措和亮点成效,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