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庄建球在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交办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加压奋进抓项目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12-08 10:38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会)12月7日,示范区管委会召开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交办项目推进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查找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加压奋进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以项目建设的重大突破和明显成效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年经济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庄建球指出,开展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是全面落实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照各自台账任务,主动找差距、查不足,盯紧盯牢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强力推进,确保按省交办要求和时限,尽快办结各项手续,尽快实现开工建设。

  庄建球强调,要自我加压,实施专班专人专责推进,切实推动省交办项目加快进度、投产项目加快达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主动向上沟通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做到上下协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庄建球要求,各分管副市长要强化领导、分兵把口,时时关注各自分管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协调、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督查督促,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预期各项目标。

  张宏义、侯波、李文轩、王笑非出席会议,并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交办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