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2家企业荣获第十届济源市市长质量奖

2022-12-07 11:0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侯琪琳 通讯员 柴树奇)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济源印发《关于表彰第十届济源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届济源市市长质量奖。

  根据《济源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合法经营、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等条件,经发布公告、申报受理、专家评审、会议审定、社会公示、政府签署、表彰奖励等程序,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据了解,市长质量奖是济源最高质量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主要授予在济源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省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

  近年,济源加快质量强市建设,奋力构筑质量发展高地,围绕助力企业质量提升,突出管理创新,聚焦稳企强链,为市场主体提供综合质量服务,着力提升企业质量竞争力和创新力。截至目前,已有27家企业和单位获得市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省长质量奖。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