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 榜样的力量 前进的方向

2022-12-06 09:42来源:济源网

  济源网讯  为扎实推动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公安英模和党的二十大代表等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洛阳铁路公安处济源站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收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会。

  公安楷模们通过个人讲述、视频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甘于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警营中引起强烈反响,形成热议话题,引发大家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广泛共鸣。

  民警张鹏珉感悟:通过观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聆听六位优秀公安民警的报告,能够更好的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党的旗帜引领下铸牢忠诚警魂,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图/文 吴东明)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