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项目进入全面建设“快车道”

2022-09-23 10:40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9月21日,济源高新区中国白银城A区,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招商中心盛装启幕。招商中心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项目进入全面建设“快车道”。

  依托得天独厚的白银产业基础优势,打造白银产业新城,是济源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之一,是济源发挥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和推动产城融合、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该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建成后可入驻企业300余家,新增就业岗位50000余个,项目投产后年深加工20吨黄金制品、2000吨白银制品、4000吨铜制品、6000吨锌合金,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0多亿元。

  记者了解到,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作为中国白银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总投资30亿元,涵盖研发中心、多层厂房、花园式独栋厂房、配套服务、人才公寓、文创中心等多功能业态,致力于打造中原首个珠宝首饰产业园,国家金银产品研发基地,新材料创新基地。

  2021年6月26日,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盛大开幕。开幕式上,签约合作项目31个,总投资额21.6亿元。中国白银城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长春黄金研究院、北京工美集团、中国白银集团、京东集团等强强联合,在多个领域实现新合作,展示了济源白银产业探索奋进的历史,开启了济源白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记者获悉,今年,第二届中国济源·国际白银文化节将于金秋十月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会云集济源。国际时尚产业园作为中国白银城的重点建设项目,将成为客商关注焦点。

  “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将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展示博览、文化创意、电商基地、物流基地、非遗大师工作室、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中国白银产业新地标。”济源白银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中玉表示,作为中原首席总部综合体,中国白银城国际时尚产业园必定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城市蝶变更新而来。(记者 王兴辉)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