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持续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2022-09-14 09:56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见习记者 郭沛良)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近日,示范区商务部门牵头,税务、公安、市场监管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黑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举报线索,联合工作组来到环球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手续不全的内部油库要求限期拆除,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

  在思礼镇洛峪新村,联合工作组现场监督,依法拆除一处黑加油站及其相关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维护成品油市场良好经营秩序。

  据了解,此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年底。专项整治行动以非法加油站点、流动加油车为整治重点,以厂矿企业、工地、城乡接合部等车辆聚集场所为重点区域,严查销售成品油的黑加油站(点),确保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定。

  下一步,示范区在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各种违法非法行为的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加油站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形成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常抓不懈,促进成品油经营市场安全、健康、有序发展。联合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还呼吁所有企业和个人,发现无证无照、非法销售成品油的企业和流动加油车以及自备罐对外销售成品油的行为可进行举报,在全社会形成群众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陈亚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