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1-12-15 09:32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12月14日,示范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孙玉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部分单位2021年度分解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哲指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各单位要进一步把工作重心向基层下沉、政策措施向基层倾斜、资源力量向基层下放,使基层组织联系更加紧密、社会动员更加有力、推动工作更加顺畅、服务群众更加有效。

  李哲强调,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抓好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着力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建强基层支部、基层带头人队伍,健全村级组织体系,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集聚起来、群众动员起来;要着力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源头治理,注重综合施策,以基层治理的高效能保障基层发展的高质量;要着力优化基层干事创业环境,强化激励保障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为基层减负赋权,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健全基层保障机制,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切实解决基层工作保障不足的难题;要着力强化责任落实,树好导向,健全机制,推动济源基层基础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