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已累计接种30877剂

2021-03-24 17:14来源:济源网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日前,记者从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1月5日济源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共设置了18处新冠疫苗接种点,300余名接种人员和医疗救治人员参与接种服务,截至3月23日,济源累计完成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30877剂次,接种对象18014人。

据了解,目前济源已基本完成了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工作、集中隔离场所和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拟赴疫情较严重国家或地区工作或学习培训等9类重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实施对9类重点人群查漏补种和服务业、劳动密集型行业等18-59岁目标人群的接种工作,马上要对18至59岁人群开展全员免费接种工作,并通过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组织领导,组建流动接种队伍,设立临时接种点等措施,确保6月底前对18-59岁人群实现应接尽接。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