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政协开展 “明日委员”进政协活动

2020-10-24 10:02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鸿斐)10月23日,市政协开展“明日委员”进政协活动。示范区政协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出席活动。

  来自济源一中、沁园中学、黄河路小学的50名学生,通过实地参观市政协机关、观看《人民政协诞生之路——大道同行》专题片,学习政协历史、体验协商文化,初步了解并有序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对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对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4名学生代表围绕“争做明日合格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李立社指出,举办“明日委员”进政协活动,就是要让青少年走进政协,让政协贴近青少年,为政协事业薪火相传、接续发展播下种子。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注重修德、全面发展,努力成长成人成才,早日成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光荣地成为“政协大家庭”的一员,在人民政协的宽广舞台上,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市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