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老促会到济源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0-10-23 09:5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 10月22日,省老促会副会长张程锋带领调研组到济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调研。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和市老促会领导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来到连地湿地公园项目、三湖引黄调蓄工程(玉阳湖升级改造)现场,详细了解济源水资源开发利用、堤防建设、湿地保护、流域治理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谭江就济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济源下一步将高规格完善推进机制、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高质量抓好项目谋划、高水平凝聚工作合力,有序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张程锋对济源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济源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坚定黄河流域保护治理的信心和决心,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让黄河真正成为造福人民群众的“母亲河”。

  座谈会上,示范区相关单位还就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做法及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黄河治理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