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0-10-22 09:2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10月21日,示范区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30余家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文化城西广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消防器材等形式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集中宣传。各片区、镇(街道)同步设立18个分会场,在人员集中的街道、广场等大型公共场所,利用标语、板报、挂图、宣传画、公益广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孔庆贺来到各单位展台前,仔细查看宣传展板和特警装备,详细询问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和现场群众一起观看了骑警交通手势及驾驶技能演练、反恐演练、突击攻坚战术演练。

  据了解,今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周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至25日,主题是“强化平安建设,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共分六个板块,分别为主场活动、平安大讲堂活动、家校联建活动、媒体宣传活动、社会宣传活动、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平安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政法机关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采取的措施及成效,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和成效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济源。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