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召开第四十七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2020-10-21 10:4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会) 10月20日,示范区召开第四十七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部署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王惠民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项目建设意义重大。王惠民强调,新发展理念是引领项目谋划的指挥棒,必须认真对照审视、知不足而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新发展理念,正视历史积累的矛盾和问题,看清自身发展的差距和不足,摆脱思维上的惯性和束缚,不畏前进中的风险和挑战,科学谋划项目。新规划编制是引领项目谋划的红绿灯,必须切实增强自觉自信、创造性地推进落实,主动对接中央和省“十四五”规划、中央构建新发展战略格局、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平台、济源产业发展方向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要求谋项目。新要素走向是引领项目谋划的风向标,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守牢发展底线,突出绿色发展、质量效益、依法合规,充分考虑谋划项目的前瞻性和可行性。新责任担当是引领项目谋划的成与败,必须主动担当尽责、掌握工作主动权,加强组织领导,开门谋划项目,严格考核奖惩,以高质量项目谋划夯实“六稳”“六保”根基,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