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动员会召开

2020-10-21 10:4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鸿斐) 10月20日,示范区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动员会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和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捐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对相关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示范区教体局、清水源等先进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谭江指出,“慈善一日捐”对激发社会公众关注、参与、支持慈善事业的热情,凝聚慈善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做好疫情防控,推进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谭江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站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中央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战略高度,统筹协调,积极行动,迅速掀起捐赠活动高潮;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严肃纪律,规范流程,保证捐赠过程公开透明、程序合法,确保捐赠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