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领导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2020-10-20 09:0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10月19日,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带领发改和统计局、住建局、督查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分包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在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工程、沁北物流枢纽园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王惠民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督导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惠民指出,高质量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跟踪督导、协调推动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六稳”“六保”基础。各项目业主要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投入、提高效率,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在屯水公园、龙河(解放河)生态修复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王惠民听规划、看进展、问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惠民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工作标准,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