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教体局正式加入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

2020-10-18 14:40来源:济源网

交流会现场

  2020年10月17日,第21届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交流会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该协作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20届交流会。目前有6个成员单位,分别是河南省洛阳市、三门峡市,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陕西省渭南市、铜川市六个省市的体育局。

  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发展方略的好组织、好平台,未来必将大有所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为使济源进一步融入沿黄区域整体发展,实现与兄弟城市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黄河金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经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示范区教体局申请,示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会林申请陈述,秦晋豫黄河金三角体育协作区成员单位集体表决,一致同意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体局加入该协作区,正式成为成员单位。(李九周)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