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10-17 10: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鸿斐) 10月15日,示范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联席会议召集人、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侯波出席会议。

  会上,侯波传达了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精神。

  李哲指出,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的具体体现,是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有效促进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要抓好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以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尊重青年成长规律、照顾青年特点,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同时把各级政策、各方资金、优质资源都汇聚到重点项目上来,带动青年事业全面发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济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印发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实施意见》。

  会上,发展改革和统计局、教体局、人社局等联席会议成员代表单位负责同志就推动《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