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举行2020年度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0-17 10: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 10月16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示范区举行2020年度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对脱贫攻坚中工作出色、表现优秀的“十佳”系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要求进一步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汇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示范区领导李哲、张国正、侯波、史斌出席会议。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十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哲要求,在脱贫攻坚收官冲刺的关键时刻,思想上要再绷紧、认识上再提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工作上要更扎实,严格标准、精准分析、不留死角,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扶贫信访问题治理上要再深化,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作风上要再严实,对标先进,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扶贫扶志上要再用功,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宣传上要再加力,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实现脱贫攻坚的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表彰大会上,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正宣读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脱贫攻坚“十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脱贫攻坚“十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十佳”代表李明军、赵革命和河南省交通投资集团、示范区总工会的相关同志分别作了事迹报告。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