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联影集团与市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战伟石迎军薛敏出席签约仪式

2020-10-17 10: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郑海波) 10月16日,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市人民医院在行政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敏出席签约仪式。

  联影集团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医疗科技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科研团队和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客户提供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智慧医疗云平台、医学影像中心,打造高端医学诊疗设备临床科研和应用示范基地。

  张战伟在致辞中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联影集团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集团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来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张战伟说,长期以来,济源持续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力度,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次签约是联影集团与济源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开端,必将进一步促进济源市人民医院加快发展,有力推动健康济源建设。济源将抓住并用好战略合作机遇,加快济源市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推动济源卫生健康事业走在全省前列。

  薛敏对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联影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薛敏表示,联影集团致力于先进医疗影像设备研发,将以一流的科技水平和产品质量,为中国医疗科技发展作出贡献。集团将以签约为开端,持续深化与济源的合作,加快推动济源市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和济源智慧医疗建设,不断提升济源医疗卫生水平,为济源乃至周边地区人民健康作出不懈努力。同时,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推动与济源更大范围的合作,助力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由石迎军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薛敏一行到城市规划展览馆、人民医院东院区项目选址、济渎庙、承留镇、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王屋山等地考察。

  示范区领导李哲、孔庆贺、俞益民,联影集团联席总裁夏风华、智慧医疗CEO甘韶军、华东区业务总监刘丽丽、河南省业务总监李秀勤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