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政协调研组莅济调研

2020-10-17 10: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 10月15日至16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莅临济源调研指导工作。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田国强,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示范区政协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陪同调研。

  高体健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克井卫生院、克井医疗保障服务站、市中医院、济源医保服务大厅等地。每到一地,他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基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现状,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医保改革运行情况。

  高体健对济源医疗保障领域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医保政策,提高慢性病在基层的报销比例,围绕医保支付方式、城乡居民医保基金运行等,统筹好慢性病管理,指导调整慢性病防控策略;要建立起保障可持续发展的医保运行新机制,注重从实际出发,通过改善服务、加强监管、实行基本医疗保障费用即时结算等措施,实现便民惠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建成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医疗保障体系,以此推进全省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济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济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济源钢铁、豫光金铅等科技创新型企业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