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领导调研城市党建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0-16 09:2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  10月15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仝柯峰对城市党建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

  在沁园河合、济水南街、玉泉西水屯,仝柯峰认真听取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汇报,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仝柯峰要求,各街道党工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建立完善议事机制和互联互动工作机制,通过发挥社区党组织服务居民群众、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城市发展的领导核心作用,构建全覆盖、无缝隙的党组织服务体系,形成党建引领、“自治、法治、德治”并进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任务,严肃换届纪律,旗帜鲜明、态度坚定地全面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一肩挑”。各街道一把手要落实主体责任,靠前指挥、直接抓、直接负责,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翟东平)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