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新华社河南分社调研组莅济调研

2020-10-16 09:2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史丽娜)10月13日至15日,新华社河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王丁带领调研组莅临济源,调研文化旅游发展和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等工作。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孔庆贺,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展馆、济渎庙、王屋镇愚公村、王屋老街、黄河三峡、老兵工文旅项目、承留镇花石村、济钢产业转型项目、清水源水云踪项目、中国白银城、豫光集团技改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济源文旅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产业转型、产城融合等工作,聚焦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亮点。

  王丁对济源近年来在全域旅游、文旅融合、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济源立足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挥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出许多优质的特色品牌,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亮点纷呈,期望济源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强做优主导产业,努力创造更多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成果。王丁表示,新华社河南分社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济源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宣传战线优势,延伸新闻触角,把济源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亮点工作以及在济源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宣传推介出去,不断提高济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