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载歌载舞迎“双节”

2020-09-30 11:39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比赛现场

  金秋送爽丹桂香,载歌载舞迎“双节”。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梨林镇“喜迎小康 大地欢歌”农民文化活动周暨庆“双节”广场舞大赛在梨林镇北瑞村俏花匠科普园举办,来自梨林镇14个村3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同台竞技,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上午9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简短的开幕仪式结束后,身穿各色服装的参赛选手随着舞蹈音乐,踏着节拍舞动起来。14支队伍300余名广场舞表演者轮番登场,开启了一场农村“舞林争霸赛”。

  据悉,本次活动周主题为“喜迎小康 大地欢歌”。活动启动后,示范区各镇(街道)将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发挥文艺志愿者和“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作用,在文化广场、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等地持续开展为期一周的各项农民文化活动,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精神力量。(武迪 贾飞飞)

责任编辑:薛芳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