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迎“双节”戏曲演出周明日将于愚公剧场上演

2020-09-25 10:27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兴辉) 月满中秋,家国情浓。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由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迎“双节”戏曲演出周活动将于9月26日浓情开启。

  此次演出周以“喜迎小康,大地欢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坚定全区上下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丰富和活跃节日文化生活。活动为期5天,将于9月26日至30日,每晚7时30分在文化城愚公剧场上演一部优秀豫剧剧目。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演出质量,承办此次活动的济源市戏剧艺术发展中心抽调业务骨干全部参与演出,以精湛的技艺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舞台视听盛宴,力争为市民献上一场丰盛的戏曲文化大餐。具体剧目及时间安排如下:9月26日,廉政豫剧《青石湾》;9月27日,古装豫剧《白兔记》;9月28日,现代豫剧《挑山的女人》;9月29日,古装豫剧《金殿风云》;9月30日,现代扶贫豫剧《山路弯弯》。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现场或网络购票的方式观看演出。

  据悉,为持续巩固和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目前,观演实施线上线下实名预约制购票,采取限流措施,合理控制观演流量,防止人员聚集,每场上座率控制在75%以内。市民进入剧场观演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并实名登记制度。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