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周暨“用心沟通快乐成长”亲子活动 关爱残疾儿童 共建幸福家庭

2020-09-24 11:30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

活动现场

  “我们爱你,因为你就是你,你不需要和别人做比较,也不需要比谁好……”9月22日,由示范区残联主办的残疾人文化周暨“用心沟通快乐成长”亲子活动在梨林镇北瑞村俏花匠科普园的花房内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示范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30名残疾儿童和家长在主讲嘉宾的带领下一起朗诵诗歌、做益智游戏,在其乐融融的互动氛围中,孩子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家长与孩子的关系也更加紧密。

  “让更多的特殊孩子和家庭能够融入社会,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他们的信心,也为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做出相应的贡献。”据示范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高凌云介绍,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示范区残联组织部分残疾儿童及家长开展亲子活动,鼓励、动员残疾儿童走出家门,享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残疾人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记者 张恒/文 刘培琳/图)

责任编辑:克盈盈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