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致济源示范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9-11-08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李亚红

  各驻济新闻单位和示范区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济源示范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济源新闻舆论战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济源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示范区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聚焦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生动实践,对济源提升城市品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市治理效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报道、生动展现、有力传播,推出了一大批符合时代需求、反映群众心声的新闻佳作,为济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得到了济源人民的广泛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当前,济源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举全民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这既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济源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与任务,唱响愚公移山精神,调高党媒音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报道,讲好新时代的济源故事,传播新时代的济源声音,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精气神更昂扬,努力为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中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