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农商银行:突出重点 做实金融服务

2019-11-04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薛芳芳

11月1日,市民在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专项贷款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济源网讯(记者 王鸿斐)“今天我来办理商品房贷款手续,工作人员非常有耐心,还指导我填表。”11月1日,在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专项贷款服务大厅,市民苗女士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济源农商银行把简化专项贷款流程作为提升金融服务、助力济源发展的重要抓手,科学制订信贷资金投放计划,积极投放专项贷款。截至目前,济源农商银行按揭类贷款余额9.38亿元,较今年初新增4亿元;创业担保贷款余额7400万元,较今年初新增3500万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房贷流程简化之前,市民在办理住房按揭贷款抵押登记时,需要到市民之家房管局交易大厅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资料,排队叫号等候办理;办理完之后还需回到银行办理放款手续。“房贷流程简化之后,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针对客户专门开设了不动产抵押登记窗口。客户可直接在这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抵押登记,只需要一次性提交资料就可以办理。办理完后,银行直接放款。抵押登记和放款合并在一起,为客户节省了时间、提供了便利,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客户经理霍琳娜说。

  “我是来这里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之前,我也办理过类似的贷款,非常麻烦。这次感觉非常快,不需要跑腿,也不需要操很多心,工作人员解释得清清楚楚,真好!”市民段先生说。

  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副行长孙晓岩向记者介绍,住房按揭贷款及创业担保贷款都属于济源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专项贷款业务。“目前,与济源农商银行合作的楼盘开发商有建业·春天里、建业·贰号城邦、建业·花园里、建业·建业城、中梁·济源府、泰宏·天安等20余个。下一步,我们将扩大经营范围,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孙晓岩表示。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