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10:3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会)9月1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惠民、李拴根、俞益民、侯波、翟伟栋出席会议。卫祥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的情怀: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习近平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石迎军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认清重大意义,强化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

石迎军要求,要聚焦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聚焦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解剖麻雀,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检视,重点开展好“五对照五检视”,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防止拖延整改、敷衍整改、甩手整改,切实做到真改实改,以推动济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转变工作作风,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亚红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