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4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卜苏梦 翟长杰)9月17日,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委秘书长孔庆贺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孔庆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全面深刻地审视自己,在接受教育中滋养初心,在反思提升中担起使命,以办公室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回报党工委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期待。

  孔庆贺强调,要认真落实示范区党工委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抓好调查研究、拿出实招硬招,抓好检视问题、查找补齐短板,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办公室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改进提升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始终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创新形式载体、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办公室主题教育彰显特色、走在前列。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