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4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9月17日,示范区党工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示范区政法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把握要求、明确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读原著悟原理、学习先进典型、注重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基层调研、掌握科学方法、提高研究水平,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方位对标对准、多渠道听取意见、坚持从严要求,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针对具体问题逐项整改、丰富党建活动、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把统筹兼顾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坚持真抓真做,倡树良好作风,形成长效机制,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又富又美济源、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济源出重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