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展开展

2019-09-18 08:4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虎军)9月17日,秋风送爽,翰墨飘香。“壮美七十年 追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摄影书画展在文化城开展。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副主席李社会、苗圃、李立社、王军霞、牛永清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据悉,此次摄影书画展是市政协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政协办公室主办,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展览为期3天,将展出至9月19日。此次展览征集展出摄影和书画作品100余幅,作者涵盖老中青三代,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格调高雅,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摄影作品地域特色鲜明,书法作品真草篆隶诸体齐备,绘画作品山水、人物和工笔、写意相得益彰。书之神、画之韵、光影之多彩,寄托了人们对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华诞的热情讴歌和美好祝愿。

  牛永清致辞并宣布摄影书画展开展。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精益求精,创作出更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文艺精品。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奋斗激情,为加快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新时代又富又美济源,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上,担当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