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5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孔晨)9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政协和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凤钊介绍指导组工作职责并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董亚丽、李社会、苗圃、王军霞、史斌、牛永清,秘书长陶毅和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示范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田国强要求,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强学习,提升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聚焦主题,把握重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高站位组织学习研讨,高效率开展调查研究,高水平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格要求,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切实做到落实责任落实任务,更要开门搞教育,健全完善制度,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领导带头作表率,强化督促检查抓落实,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要初心不渝,使命勇担,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前,市政协还召开党组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专门研究。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