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08:5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副主任吴丽鸣、杨随林、卢远、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秘书长于琳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活动方案,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军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李军星强调,要严格标准,突出特色,既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又要立足人大工作特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新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充分体现主题教育的人大特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五带头五引领”,即带头参加学习、引领党员干部提高理论素养,带头锤炼党性、引领党员干部接受政治洗礼,带头检视问题、引领党员干部自觉对标找差,带头抓好整改、引领党员干部逐项真查实改,带头落实各项制度、引领党员干部强化行为规范,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型光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并提出了要求。(马欢 丁玲玲)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