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示范区领导到邵原镇调研

2019-09-18 08:5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 9月17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到邵原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李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镇党委要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强化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施治,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看到实效。突出特色,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密切结合实际,探索有效形式,创新载体抓手。要统筹兼顾,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李哲还实地查看了张凹村、段凹村贫困户档卡资料,仔细询问了村产业发展、集体收入、合作社运营、农村饮水安全、贫困户住房保障等情况,走进农户家中查看旱厕改造,了解农民收入情况,并查看了邵原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和劳保产业园生产经营情况。李哲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以脱贫攻坚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打响富硒农产品品牌,提升合作社发展水平,增强带贫能力。要统筹贫困村与非贫困村发展,加强非贫困村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非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工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委轩)

责任编辑:何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