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以饱满政治热情强烈政治担当投入主题教育

2019-09-18 10:4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

济源网讯(记者 王鸿斐)9月17日,示范区各部门、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陆续召开,示范区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投入主题教育。

9月17日上午,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走访中国白银城、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美丽乡村、黄河湿地等重点项目工地。党员干部带着初心与使命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此转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当日下午,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财政局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夯实主体责任;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做实做深做细;要在学、实、严、改上下功夫,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7日下午,工信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信委负责人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济源工业高质量发展。

9月17日下午,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农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中央、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学为先,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查为镜,检视差距不足,坚持以改为进,抓好整改落实,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扎实推进济源农机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9月17日下午,城乡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城乡规划局负责人表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精准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不懈奋斗。

当日,政法委、接待办、扶贫办、总工会、工商联、妇联、行政服务中心、检察分院、检察院、食药监局、工商局、统计局、水利局、林业局、档案局、移民安置局、小浪底北岸新区等单位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苗园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