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沁园中学举行“2019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签名活动

2019-09-17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济源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6日上午,沁园中学举行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型千人签名活动。

活动由政教处卢主任主持,他发表讲话并强调,在当今“万物互联”的时代,网络安全日益重要,广大师生一定要提高警惕,不传谣不信谣;遵守规则,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心怀敬畏,做正能量的宣传者。希望全体师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最后全体师生宣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 畅享网络文明》的倡议书并在横幅上进行郑重签名。倡议全体师生自觉、自律,养成安全、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号召师生合力营造一个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争做学校网络安全人、文明人!(李朝霞、翟群周)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