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

2019-09-10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济源网讯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好城市提质集中整治活动精神,9月7日至8日,黄河路小学四(3)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小手拉大手、我是小蜜蜂—我的卧室我做主”。大家踊跃报名、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在活动中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

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自己动手拖地、擦桌、叠被、铺床、洗衣服。还别说,同学们干起活来有模有样的,各个化身家务小能手。乔子轩同学经过一番努力,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心里美滋滋的;崔爽同学看着凌乱的房间被自己打扫得干净整洁,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刘学森同学看着经过自己的小手,把书籍摆放的整齐划一,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满足。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动手干活,不仅体会到了做家务的辛苦,收获了劳动的喜悦,同时还提升了孩子们的文明卫生素质,培养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王玉霞 牛海燕)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