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东校区举行《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启用仪式暨雷锋存折续存活动

2019-09-09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为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深入开展,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把习惯养成教育落到实处,黄河路小学东校区编印了《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并于2019年9月9日上午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启用仪式。

政教处张主任先给孩子们介绍了《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的争章要求、特别惊喜等内容,激发了孩子们争得雷锋章的兴趣。

接着,李海燕校长在启用仪式上讲话。她希望孩子们能以《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中的争章标准规范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言行,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品格。

随后,学校为各班级学生代表颁发了《新时代小雷锋成长手册》,全校同学大声喊出了“争雷锋章,做好少年”的誓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在成长手册上记载下自己闪光的足迹。

最后,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雷锋存折续存活动”。今年暑假,黄河路小学东校区的孩子们通过义卖废旧物品,攒下零花钱,通过捐款将爱心传递。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雷锋章,做好少年。相信这套成长手册会助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格!(张嘉 张小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