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检查暑期文化市场整治情况

2019-08-26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史方方 通讯员翟之湄) 为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社会监督,规范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效能,近日,在市政府法制办的组织下,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市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对我市近期持续开展的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一行先后到位于南街的多家娱乐会所、济水大街东段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文化城附近的印刷经营企业和新兴的多元素融合图书经营场所进行查看,多方面了解和检查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日常工作中依法行政规范情况。受检场所内,张贴了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工作人员统一制作的12318文化市场宣传海报。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对文化市场监管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还对文化行政案件的办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暑期文化市场受检活动,既是加强文化市场依法行政工作、畅通社会监督渠道、有效解决文化市场执法中存在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的规范化水平,促进全市文化市场健康、规范、稳步发展的过程。市文化市场执法部门将以此为契机,严格市场监管,加大违法违规经营打击力度,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文化环境。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