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公安厅表彰全省生态环境与公安联动执法办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济源市2个单位18名个人受表扬

2019-08-21来源:济源环境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日前,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决定,对全省生态环境与公安联动执法办案工作成绩突出的95个先进集体、131名优秀领导干部和327名同志进行表扬。

其中,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解会军,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王雪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杜黎明,以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张海峰分别荣获优秀领导干部称号,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赵建立、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黄功等14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与公安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我省新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与公安联动执法办案工作,以坚定的态度、过硬的作风,促进全省生态环境事业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优秀领导干部和先进个人。

决定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领导干部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公安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领导干部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与公安联合执法力度,为实现中原大地“天蓝、地绿、水清”的目标,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济源市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一)生态环境系统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二)公安系统

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

二、优秀领导干部

(一)生态环境系统

解会军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王雪峰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

(二)公安系统

杜黎明 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

张海峰 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三、先进个人

(一)生态环境系统

赵建立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马诗院 济源市环境保护局法规科负责人

许向军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大队长

王建峰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副大队长

赵 冰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大队长

王建波 济源市打击环境犯罪联合办公室负责人

李月虹 济源市环境监察支队科长

(二)公安系统

黄 功 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苌 强 济源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食药环犯罪侦查大队民警

卢 鹏 济源市公安局轵城分局梨林社区警务队副队长

吕利军 济源市公安局轵城分局五龙口社区警务队副队长

门鹏远 济源市公安局王屋分局克井社区警务队副队长

刘 兵 济源市公安局王屋分局思礼社区警务队副队长

牛利锋 济源市公安局轵城分局轵城社区警务队民警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